咸鱼蒸炖煮炒拌

您好我是如戏
又菜又咸又多余,好像是个日常向博主(?)
求求你们不要日黑历史
头像感谢 微博→@公子临羡

[摇滚莫扎特|miflo]一个有猫的故事

• 一个饭后无脑小甜品

(白嫖了许久是时候回报组织了!!(事实上是三月存货,写完只给亲友看过了)

 

 

  “哦……好,好的Mikele,请解释一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emm——如你所见,这是一只猫。”

  “……????”

  “Flo,他真的只是一只猫,不要这么紧张。”

    

 

     Mikele现在正抱着一只小奶猫,是一只纯黑色的猫,碧绿的大眼睛湿漉漉的,正在试图从Mikele的手里逃跑,Mikele干脆就将猫举起来凑近了Flo。

    “他要挠我!Mikele!!”

    “嘿,嘿不不不,他不挠人,我已经给他剪过指甲了,”Mikele把小黑猫抱在怀里捏了捏爪子,“哦萨列里你可不能挠你的Flo哥哥——”

    “他叫什么?!”

    “萨列里……你不觉得很像吗!多么strange的巧合,他是只黑猫!而且他在人群中选择了我!他甚至走路都还摇摇晃晃的,就奔我来了!”Mikele兴奋地把小奶猫托起来和视线相平,“哦我可爱的大师你也是嗅到了我身上的音乐吗!”

    “……那真是很巧了。”Flo看着Mikele亲了亲小猫的耳朵,表情复杂得像是知道自己被绿的亚瑟王。

    “嗯对……你躲什么?你怕猫吗?” 

    Flo摇头。

    对,Flo真的不怕猫,一点也不怕,甚至非常非常喜欢,但是对于这只——在他的恋人怀里撒娇还对他亮爪子的猫实在没法有什么好的第一印象,而且Mikele还叫这只猫萨列里!

    他只不过就是出差去找朋友制作了专辑里的一首歌,没想到Mikele在他离开的这三天里另寻了新欢!!

    从Flo回家进门到现在,Mikele除了在给他开门的时候抱了Flo一下以外,一直在抱着猫。

    哦天呐Flo觉得自己要将今天晚上献给杀人交响曲和安魂曲了,他诅咒Mikele一年出三张专辑他对此供认不讳。

    在Mikele怀里的猫猫大师被Mikele抓住了爪子,无辜地看着Flo。

    Flo先是捋了一把梨花头,又挠了挠下巴上的胡子,找不到一句适合的话。

    如何委婉地不露痕迹地表达他吃了一只猫的醋并且还要邀请他的男朋友亲一亲他。

    Mikele你快看看这个可怜兮兮索吻的法兰西小甜熊吧!!

    这谁能顶得住!

 

    Mikele憋着笑,终于是放下了表情逐渐变得维克吐蛙的萨猫猫,手揽住Flo的肩侧身靠了过去。

    “哦Flo,我的安东尼奥,您不至于和一只猫生气吧”Mikele捏捏Flo的手,换上莫扎特的语气来哄他的男朋友。

    Flo撇撇嘴。

   此处应有梨花头撇嘴表情包(?)

 

    “Flo——”

    Mikele抱着他的脖颈吻住Flo的嘴角:“你看啊,我是如此想念你所以猫猫的名字都是你。”

“怎么是我呢,他叫萨列里啊。”

“是这样没错,但是最像你的萨列里啊,你看他多可爱,害怕了会伸爪子但是绝对不会下狠手,看着就很想让人欺负一下。”

“什么,不Mikele这一点都不像——不,你等等!Mikele——!”

 

嘿,嘿嘿,谁不爱猫猫大师呢嘿嘿。

更何况Mikele有两个,嘿嘿。

 

 

 

•补一个憨憨下午茶

    “你看我接回家的小猫咪,谁不爱小猫猫呢Mikele!”

    “是啊”

    “你猜猜我要叫他什么!”

    “莫扎特吗”

    “你想多了他叫内马尔,哈!”

评论(4)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